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开工记

放假
绝大部分的中学生都在想着打工
我在推掉上一份卖书的工后
就开始想着要怎样过这个无聊的假期

就在星期一的早上
我还躺在床上赖床
突然来了一通电话
通话内容足以让我清醒
因为。。。我找到工了!!

我的补习老师在desa petaling开了一间分行
要我过去帮忙带小孩子
薪水则以小时来算
我就答应下来了
反正工作内容不难
怎么知道。。。

第一天。。。
简直就是。。。唉。。。
我以为我可以控制到那区区的11个小孩
怎么知道。。。我还没到那个功力
小孩子乱跑乱喊乱跳
简直就控制不到。。。
唉。。。
瞬时间觉得我好没用。。。

不过相处几天后
其实那些小孩是很可爱的。。
希望之后读可以和他们和平相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