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
跟了姐,哥和嘉薇学妹去了mid valley
看电影《刺陵》
还好啦,不是讲很好看
不过周杰伦在戏里蛮帅的说。。。
逛逛街,然后就回家了

最近的心情还蛮down的。。。
可能是因为2009年要结束了吧。。。
烦恼,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烦恼,明年要怎样过?

今年
因为学记
我多了很多很多回忆
不懂为什么
跟学记在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过
我还是很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

今年
我特别多回忆
酸甜苦辣
各种回忆都有了

今年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有种看破尘世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经历了不少事情吧。。。
好的坏的
高兴的难过的
而这一切
将会随着时间的流动
变成了宝贵的回忆

今年
我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被骂到很惨
第一次跟朋友去到很远的地方
第一次办营
第一次很认真地打部落格
第一次和朋友差点吵起来
第一次煲电话粥煲到1个小时以上
第一次觉得我不是多余的
第一次被人重视
第一次去采访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搭lrt
第一次遇到真正的朋友
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被忽略
第一次撮合相爱的情侣
第一次去玩到很夜才回家
第一次跟朋友去逛夜市
第一次被别人叫“学姐”
还有很多很多。。。
一时也说不完

啊。。。。
不懂为什么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今年
所以今天的心情才那么低吧。。。
可是至少
我没有白过这一年
所以明年
希望我可以也像今年一样
创造许多许多宝贵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