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培训营2(工委感想)

这篇是我在做工的时候
偷偷打的。。。
哈哈~

伟伦,
不要再自责了。。。
你已经尽了你的能力去把我们工委带好
这样会让我们工委很内疚。。。
协调员加油!!

秋仪,
我亲爱的姐姐~
我还记得我们两个怎样认识的咯。。。
就是一天晚上的电话
我们两个一起想fun转地球的游戏
和你煲的电话粥
熟到变成饭了。。。
和你有讲不完的电话
讲不完的话题
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你
因为认识了你
我才开始认识其他的学记
所以
我要谢谢你
真得很谢谢你
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联谊会主席加油咯~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子康,
哥哥~
我是因为秋仪才认识你的咯
认识你之前
秋仪常常提起你的事
呵呵~
你们两个还是在一起了。。。
我想跟你说一声
辛苦你了
道具和秘书不好做吧。。。
然后一直被秋仪挑毛病
真的辛苦你了。。。
希望你和秋仪的爱情可以长久哦~

靖荟,
小妹妹
听到子康常常酱来叫你
我都想酱叫了
人小小只
可是很尽责哦~
加油!

兆贤,
我还记得你中红眼症的时候
眼睛变到很小咯~哈哈~
尽责的财政
词曲也不错咯~
美食营的酸甜迹
培训营的奉献
都很好听~
对了~
我的ps2修好了
几时再来我家决一胜负?
我要报上次那10败2胜的仇!!

亲爱的场地组~

润坚,
美食营是你的组员
培训营也是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场地组组长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会
把联谊会副主席这个职位做好的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加油!

韵韵,
场地组里面最熟的女生
就属你和俞浈了
这次培训营又睡在一起
还是一样的位子。。
哈哈~
这次没有把你从半夜叫醒吧~
很好的副组长~赫赫~
这次我有听话去睡觉咯~
下次要去看学弟学妹开会的时候记得叫我啊~

俞浈,
你啊你啊~
上次讲我讲到酱爽
这次到你了吧。。。
不舒服就别逞强了。。。
多休息,多喝点水
照顾好自己啊~

铭升,
de de de xing
生番薯
色狼学哥
哈哈~
你在孤岛奇案的时候很好笑咯
原来你是怕鬼的。。。
不过也要谢谢你啦~
那个时候陪我巡站
虽然你每到一个站就讲要坐下来休息
我还记得培训前一个星期你说
场地组的现在开始给我每天晚上10点过后就offline睡觉
除了我
还以为你开玩笑而已
结果你真的就在某一天赶我去睡觉。。。
赫赫~
协调员加油!!

美尹,
从节目组变成场地组
不知道你习不习惯
谢谢你在场地组的付出~
协调员加油哦~
我会常常在区会议的时候去kacau的。。。
赫赫~

嘉明,
看到你在最后一天大扫除的时候
拿着簿子走来走去
只是为了要确定课室里面扫把拖把的数量
看出你的用心
谢谢你~

曼尼,
美食营的膳食组
培训营的场地组
这两个组都跟我有关系过。。。
谢谢你在场地组的付出~

钜升,
你很过分咯
那天水战打扫的时候还问我叫什么名字
很过分啦!!
又不是第一次在同一组了。。。
过分过分。。。
对了
你把我的面包冲全数玩死了哦
而且听说是前面几组就死了
很过分咯。。。
只不知道我找了多久啊。。。
又贵到要死。。。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场地组的长老。。。哈哈~

节目组,
我很佩服你们
在短短的时间里面就想完游戏了。。。
真的好想知道你们的头脑是怎样转的。。。
看到节目组的成员个个脸容憔悴
尤其是捷传
深深的黑眼圈,乱乱的头发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捷传,
记得每次开会我都载你回。。。XD
以前每次开会的时候看到你的样子
真的是很替你捏一把冷汗
可是现在的你
真的成熟了。。。
第4区的协调员哦~
加油咯~
我会常常去区会议kacau的。。。
哈哈~

剩下的节目组组员,
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想出了那么多很棒游戏。。。
加油!!
瑶,对不起哦~
校园采访的时候一直跑去问你时间。。。

出版组,
营衣,名卡,小册子都好漂亮哦~
谢谢你们~

珈杏,
看到你就会回想起有机营的时候
你笑到跺脚的样子
哈哈哈~
看到培训营你骂学弟学妹的样子
还是你笑的样子比较好看
出版组组长
辛苦咯~
协调员加油!!!

淑慧,
从别人口中听到关于你的事
辛苦了。。。
谢谢你~
协调员加油!!!

彦昕,
几时还要来我家跟我妹妹一起八到天亮?
赫赫~
帮我问候一下恺雁。。。
出版组。。。不错哦~
加油!!!

颖诗,
宝贝营是我的组员
膳食组的。。
还记得我们宝贝营的膳食组只有三个人
我,志燊和你
第一次开会时在msn开的
对不起,因为我在宝贝营的失责
谢谢你,在培训营的付出
看到你骂到很凶
我都有点怕怕。。。
赫赫~
加油!!!

剩下的出版组组员,
你们都很棒!
加油!!

舞台设计组
舞台设计还蛮不错的~
有下乡营的feel
纪念品也很美一下
当初没有想到你们会用这个方法来做
加油!!

道具组,
看到你们找道具找成这个样子
想起文慧上次美食营那个样子
就答应帮你们带了很多道具来
结果带到最辛苦的扫把棍都没有用到。。。T.T
还有那个面包虫
记得帮我claim回钱来啊~
谢谢你们的努力~加油!!

膳食组,
每每看到膳食组
都会想起我在宝贝营的时候失责
真得很内疚。。。
这次看到你们真得很棒
看到蕴栖站在椅子上面骂学弟学妹
真得很厉害。。。
谢谢你们,加油!!

报道摄影组

伟浚,
上次答应你要抓老鼠给你没有抓到咯。。。
还记得在下乡营的巴士上面一只干扰我睡觉。。。
培训营没有什么拍到我的照片哦~
哈哈~
每次在部落格上面讲心情不好
你都会来问我的咯。。。
谢谢你~加油!!

开闭幕,
不愧是专业的开闭幕
主持的时候好专业哦。。。
佩服佩服~
加油!!

护理组,
辛苦了,
尤其是在操步的时候
看到你们对学弟学妹的失望
真的辛苦你们了。。。
加油!!

舍监组,
我很多东西要讲咯。。。
因为我有两个很亲的人在里面。。。

第一个,
志燊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跟你讲的咯。。。
可是。。。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宝贝营。。。我很内疚。。。
回到家的隔天早上
我在骂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为什么把那么重的担子推给你
搞到你那么辛苦。。。
真的真得很对不起。。。
美食营,看到你无助的样子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安慰你。。。
还蛮失败的。。。
培训营,当了舍监组的组长
看到你把舍监组带到那么好
不懂为什么
觉得很欣慰。。。
之前我都是把你当小弟弟来照顾
培训营居然调转来
换你在担心我。。。呵呵~
很奇怪咯。。。
不过还是喜欢这种感觉。。。
协调员啊。。。加油哦!!
我回去你们的区会议八卦的
对了,
下乡营要不要一起进膳食组?
我保证不会像宝贝营这样了
好吗?

第二个
何文慧小姐
认识你有四年了。。。
怎样?看到了我的另一面吧~
我也看到了你的另一面
总是感觉上我们两个之间的友情并不简单
比好朋友在上一层吧。。。。
因为学记,我们两个之间更亲密了。。。
我们之间的友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形容出来的。。。
谢谢你,让我的中学生涯添上了色彩
对了,
《沙漏》里面
你要当莫醒醒还是米砂啊?

慧芷,
有时候你很搞笑一下的咯。。。
还记得早进营那天搬桌子玩的“默契游戏”
哈哈~
协调员加油哦!!

慧颖,
我们在孤岛奇案的时候
一起见证了铭升的胆小。。。哈哈~
常常从秋仪那里听到关于你的事
加油哦~
帮我问候一下你的弟妹

立儿,
听到你培训营会回来
我真得很高兴
守夜很辛苦吧。。。
谢谢你,加油!!

剩下的舍监组组员,
辛苦你们了
要守夜,还要洗厕所
要好好休息哦~

音响组,
江霖,
看到你晚上还要拿睡袋睡在音响站
辛苦你了~
下乡的花蝴蝶
我在期待着哦~
哈哈~加油!!

育华,
你啊,
不会乖乖呆在音响组的咯
每次丢下江霖一个人
要找你的时候都不见人影
下次不要这样了啦。。。
加油!!

辅导员们,
辛苦了
最清楚学弟学妹的心态
应该是你们吧。。。
看到你们对他们的失望
很想骂他们,可是又骂不出口吧。。。
真的辛苦了。。。
正隆,谢谢你的安慰~

接待组,
佩思,
变学姐了咯
加油!!

智豪,
你啊
弄到我哭咯。。。
原本没有哭的
被你弄到哭的。。。
巡站的时候看到你骂到很厉害咯。。。
哈哈~
明年去了加拿大
不要忘记我们啊。。。
培训营的时候记得跟我回来啊。。。
就算只有回巢那一天也好。。。

学哥学姐们,
真得很谢谢你们
在培训营的时候帮忙
看到庆华学哥在水站的时候帮我们搬水桶
很过意不去的咯。。。

无论如何,
谢谢每个在培训营付出的工委和学哥学姐

学记,13179
同届的,明年记得常回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