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孤儿院+2012

前天的晚上
我失眠了。。。
整晚没睡。。。
但是居然在我要去孤儿院的早上
睡迟了!!!!

我的老天。。。
真的是刺激到。。。
到了报馆已经迟了20分钟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哦~

到了puchong的孤儿院
看进贺弄气球。。。哈哈~
然后就负责带动那些小孩
效果。。。还算不错啦。。。

从孤儿院回到报馆后
就和姐姐跑去mid valley
看2012。。。
哈哈。。。爽到。。。
又吃到最爱的章鱼烧~
看完戏回到家大概已经6点多了。。。
呼~蛮累的。。。

ps:
心情还属低落期
估计这几天都好不了哪里去吧~
现在居然低到连身体都病了
现在咳嗽咳到就来可以吐血了。。。
我的老天。。。
希望可以在培训营前几天好回吧~
我可不想带病进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