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第24届培训营@2009

培训营结束了。。.
今年的培训营感觉上。。。过得好快哦~
心情很复杂。。.
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来。。。
感触很深很深。。。
培训营代表着新一届的学记正式成立
也代表。。。上一届的学记的卸任。。。


很开心,因为看到学弟学妹们的坚持
最后一天的分享会
我上前去
跟学弟学妹们拥抱,握手
提醒他们要出席活动
当我亲眼看到他们流着眼泪
亲耳听到他们跟我说“我一定会的!学姐!”
然后又听到有学弟学妹跟我说
“谢谢学姐”“照顾自己啊!学姐!”
我的心情很激动,很高兴
很高兴有这样的学弟学妹
真的真的。。。
希望他们可以坚持的走完这条路

在开心的同时
也感觉到很不舍
培训营结束了
就是说我们学记相处的时间也会少了
很不舍得。。。
我没有想到一年的学记生涯
居然那么快过完。。。
真的很不舍得
甚至后悔
后悔为什么不早点积极地参与活动
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他们。。。

可是
至少我还来得及
跟他们一起创造了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难得的回忆。。。
不管是办营,开会,出去玩
这些回忆。。。都会是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回忆。。。

24届的学弟学妹
不要忘了你们给我的承诺
记得要踊跃参加活动
要加油啊!!!

迟点再写多一个学记感想出来

1 条评论:

  1. 学姐你好哦,这段日子来很感谢你们学哥学姐们呵 =]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多休息多喝水,不可以病倒啊!

    学姐这次要乖乖听话 *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