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战争中的闲暇

哇哈哈哈~
现在已经来到中场休息了
【其实也不过就那两天。。。】
retake的纸也考到七七八八了
接下来的就是真正的考验了
还有五张,五天,两个星期。。。

考完试后也没能闲下来
隔天就要去一个傻婆家捣乱三天两夜
然后就要去Gopeng玩三天
回来了过后就要去大学处理一些入学和奖学金的事
还要计划毕业旅行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简直就是忙透了

不过这次考试的感觉和前几次都不一样
这种把学院当家里那样过生活
虽然很累,但是也很好玩
【当然,前提是你要认识一班够废的朋友先。。。XDXD】
互相提醒要考试了,读书啦!!!
却又开始抬扛,开始一些很废的对话
或者作弄一下别人当即兴娱乐
【我们实在太坏了,把快乐建立在作弄别人上面,不过这才叫真正的朋友啊~
很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来得有点迟,但总好过没有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认识了这群朋友

新到一個地方,不要急於融入一個圈子;
等到足夠的時間,屬於你的圈子會自動接納你”

那天在面子书上看到这句

有很深很真实的感触
因为确实的发生在我身上
【详情等考完试再来写吧~】
所以我打算带着这句话到每一个新的环境
因为真的很好用~~

在学校逗留12个小时以上

发生的趣事当然也就特别多

碍于学院的烂wifi

我们在读书之外的娱乐来源只限于面子书和9gag
【我隔壁这位先生是9gag的忠实粉丝。。。】
网上面传的搞笑图片几乎都给我们看完了
加上最近listen姐的风波
又让我们多一个课外娱乐
【当然也免不了讨论一些国家大事】

再来的就是我们日常对话中突然间冒出的笑弹
这种情况发生了太多次了
多到现在我都不懂要给什么例子
只能说没有一天是冷场的
我们每次进入这种状况过后都会笑到喘不过气
【six pack都要出来了。。。XDXD】
笑到蓝小姐骂我们害到她读不到书
可是现场笑到最大声的还是她

还有另外一个傻婆
最近被我们一直拿来开玩笑
甚至还出了一个statement:有她在我们就休想读书
这个blur女王的王位当然是非那超级Amelia赵小姐莫属啦~
她的一举一动真的是。。。你不想笑都难。。。
我们甚至合作起来搞了一个大大的恶作剧给她
她都没有发现到她已经中计了。。。
真的是。。。全部人都face palm了。。。
这位可爱小姐啊~你要我们怎样放心给你一个人去香港生活啊??

这几天可能因为都在乱吃
【你知道每天要在选择有限之下想三餐要吃什么是一件超级麻烦的事情吗?
到最后吃来吃去都是一些快餐,因为简单又不用想那么多】
结果我在星期日那天病倒了
这三天多亏了我新来的专属看护:蓝小姐
每天泡咸桔水给我喝,帮我买药,帮我打点三餐
真的是感动到没有话讲啊~~
谢谢你啦~

好了,就先到这里吧!
我要继续去战斗了
两个星期后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