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最后战役·开始

最后了
真的是最后了
过了这次的战争,就迎向自由的路了~
只是这不只是最后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
因为有差不多几千到几十千的奖学金就赌在这上面
输了,奖学金也会跟着没了
那个时候就要准备度过四年半工半读的大学生活了
要实现梦想,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就在我过了几天徘徊在看戏与读书之间假用功的生活后
蓝敏杞小姐捎来了一封短信
约了我来做“疯狂读书计划”
简单来说就是每天在学院煲书煲到晚上
顺便习惯一下晚上答题的感觉
因为我们蛮多考试都是考到晚上10.30
然后刚巧那么不幸我家制水很多天了
【其实到现在还在制。。。真是他妈的鸡蛋糕。。。】
所以有一天我干脆带着衣服和肥皂去学院冲凉,还蛮爽的~

参与我们的读书计划的,还有两个男的
sem 1认识到现在的Bryan,小我们一年的Joshua
不时还有其他的朋友也和我们一起
有她在我们就会笑到读不到书的Amelia
我那很废的老豆Harry,还有和他一起搞基的Chris
从上个星期病到今天才来找我们的叶佩君小姐
还有很多很多~

这几天在学院生活的日子已经算是我这一年半以来最开心的日子了
每天读下书,不时互相吐槽一下,大笑一场
【应该不止一场,是很多场。。。】
第一次考试前没有那么紧张,反而还有一丝轻松
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想快点考完试
因为还有一大堆计划等着我们啊!!!
有一考完试那天就去吃韩国餐庆祝一下
然后就去三八婆Amelia家捣乱
还有我们一个星期的毕业旅行~~

当然,考完试过后我还有一堆uni application的paperwork要做。。。
【超讨厌这些的。。。不过还是得做。。。>.<】
然后就是等成绩,等开学,等着向梦想前进。。。

这两天都和朋友聊了很多,也有很多感触
很多事情都是逼不得已才像现实低头
并不是那么多人可以那么幸运的一路顺风
每个人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中,都会遇到一些坎坷
就看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用什么方式去跨过这些大小不一的坎坷
然后,用力的继续向幸福前进
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回到战争
从上个星期三开始我都很拼命在读书
【虽然一定会被吐槽说我大部分时间根本没在读,屁啦!我很认真的好不好!】
不敢说很有信心,但至少有用功过
接下来的,就只是看临场表现了。。。
祝我能够凯旋归来吧!

最后的战役
倒数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