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过年·后记

昨天和秋仪去viva看《阿炳心想事成》
还不错啦。。。只是有些情节穿插不是很对
搞到我们很乱一下。。。

在去看戏之前去找了志燊和润坚
由于早上因为睡不够,有点high
所以就不小心冒出了一句
足以让志燊喷面,秋仪喷milo的话。。。
真的是不小心的啦!
都说射手座讲话不经过大脑的咯。。。>.<

可是接下来去吃板面的时候
也讲了几句让秋仪炸到的话。。。
哈哈哈~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喂!哪有人这样称赞自己的。。。】

今早上本来tan tat约我们整班tasik以前的图书管理员出去喝茶
结果临时一个两个讲不得空
只好等下次了。。。
亏我还很期待的说。。。
然后本来文慧问我要不要去sunway的popular逛逛
也因为塞车而打消了这个念头。。。
总结:今天当了一整天宅女

晚上,因为意见不合
【很好笑的咯。。。>.<】
我爸爸带着两个小的去old town吃
我跟我妈去b station吃
小菜很好吃~~
本来只是提供4样小菜的
可是我们跟他们多要了一样泡菜
吃到很爽~~
然后也跟我妈聊了很多东西
应该说以前的事
也总算让我知道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能说,上两代的事真是很复杂
原来我真的是天生的中间人。。。哈哈哈~

啊啊~假期转眼间就这样过了。。。
星期一就要回学院上课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