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1·总结

最近都在准备考试
所以才拖到现在
顺便说一下
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试了。。。
啊。。。还真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还是要去考的
就祝福我可以平平安安地度过吧~

2011年,我18岁
[做么酱像《那些年》的开头的。。。>.<]
是人生的转折点吧~
离开了中学生活
开始要慢慢地踏进社会

2011年,我过得算是很丰富吧~

上半年:
和文慧去RHB总部打工
见识了正统的面试
也体会到了办公室生活

和秋仪去了金马仑
玩了个三天两夜

学了车,拿了车牌
不过很少在驾。。。>.<

报了名的学校一而再的把开学日期延迟
给不到信任给我爸妈
逼不得以转校了。。。
搞到又延迟了几个月才开学

到Sugarcraft上part time bakery course
算是往梦想前进了一小步吧~
很想念在厨房的每一刻。。。

下半年,还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

学院开学了~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
曾经我一度觉得我和这里完全格格不入
也曾经让我不适应
毕竟我不是那种会主动找人讲话那种。。。
[我很害羞。。。的咯~]
直到之后才开始慢慢交了朋友
也慢慢融合了进去。。。
学院的生活才开始变得精彩多了~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
我们能越相处越好哦~~

烘焙班结束了。。。
人,开始变得很空虚
也开始徘徊在梦想和现实之间
至少现在已经有了个结果吧~
虽然有点不服气
但也只能接受
注意哦!是接受,不是屈服
我永远不会让我的梦想屈服于现实的!

和学记们办了饥饿30
这可能真的是我们一起办的最后一个营吧~
很享受我们一起办营,一起合作的时刻,也很想念。。。

去了宝贝营,成长营当探班
看到了很多,也感触好多。。。

跟一个好朋友吵架了
应该说。。。我惹他生气了
哈哈~~不过我们又和好了
谢谢你的坦白,我会改进的。。。真的!
希望你和你的dear可以幸福哦~~
咱们,是永远的好兄弟哦!

和秋仪一起又做了很多疯狂事
自从我们两个都上学院过后
更频密的出去了
学院隔壁有monorail station就是方便~
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事。。。
呵~不用跟我说谢谢
this is what best friends for
也不要觉得你欠了我很多
好朋友之间,没有说谁欠谁的~
其实我才要谢谢你
严格说起来
你是重新把我带进学记的人咯~
所以。。。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哈哈~~

终于,当了培训营探班
还是很忙那种。。。>.<
发生了很多事
而这些事,也影响了我身边很多很多人
眼见着这些变化,其实有点接受不来。。。
可是。。。我能做的都做了。。。
当然我还是很希望还有什么我能做的
就。。。顺其自然吧~

2011年,应该是我感触最多的一年吧!
看到好多好多事情
也因为这些事情而想了好多好多
有着好多好多的感受,好多好多的想法
也让我对人际关系,多了一些感觉。。。

总结来说,2011年,是我转折最大的一年~

2012年,会有什么样的经历?
轰轰烈烈?还是平平淡淡?
我只希望,能安然度过,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