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最近·忙

最近真的是很忙
每天的schedule都排得满满的
所以出现很多
“以为下个星期会有空闲,
结果临时被一大堆事给占满了”的情况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书都不想动了。。。
只是想好好看几篇动画还是几集running man来慰劳自己
结果。。。呵~
给人骂了呗~
算了,我真的很不想理他
已经很尽量忍着我的脾气,我的感受
我不想要我妈又为我们的事而烦
处处忍着他,处处让着他
还不够吗?
真的是很不想跟他讲话了。。。
不然等下沦落到自己找麻烦

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出来了
潇洒的fail了3张纸
呵~真的是搞不懂自己
干嘛要自取麻烦
可是我也觉得我很俗仔
心里面一直说我不想读了
可是却不敢真的讲出来。。。
真的是超俗仔的。。。

可能这几天天气不稳定
加上郁结在心中的烦闷越来越多
终于。。。病了。。。
唉。。。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