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梦想vs现实

很多人徘徊在梦想和现实之间,包括我

有的人,选择了向现实低头
有的人,选择了向梦想前进

但是,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会知道

那些选择面对现实的人
可能会觉得,其实这样也不错
虽然有点遗憾,但至少获得开心
可能他们误打误撞的实现了梦想
成了这世上最幸运的一小部分

那些选择向梦想冲刺的人
可能遇上强风巨浪,承受不住
半途退出,去参与那些面对现实的人了
可能他们成功的实现了梦想
却付出了太多太多
多到自己享受不到梦想的果实

之前的日志都零零碎碎的提到
我一直下不定决心
到底要向现实低头?
还是要向梦想前进?
由于一直都没有一个定案
所以,我转了一个方向
那就是,我确切的梦想是什么?

单单只是说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甜点师
并不足以服众
我想了几天,终于有了结果~~
但是。。。嘿嘿~
这是秘密。。。shh。。。
只能透露说
我真的很想进hotel做pastry chef。。。

光想想,我就觉得很开心
但是,对我这种理想主义者
动手去做,还有点难度
尤其现在,爸妈都反对我去读甜点
他们都觉得
最起码我要拿到一个学位
否则什么都免谈

嗯。。。仔细想想
也是吧~这个社会都是在看文凭做事
有一张文凭,也不是坏事
只是。。。我得挨过4年
应该。。。没问题把~
哈哈~~
都说未来的事,很难讲咯~
咱们就走着瞧呗~

结论,
我不敢信誓旦旦说
我决不会向现实低头
我只能说
我不会让现实影响我追求梦想的脚步

人生就那短短的几十年
与其过一日算一日
倒不如朝着梦想奋斗
这样,就算到最后失败了
还可以安慰自己
起码有努力过。。。

每天早上睡醒后,你有两个选择
一,闭上眼睛,继续在床上做梦
二,睁开眼睛,继续实现你的梦
你,选择哪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