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感情

“为什么?”
这几天都在反复的文字及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要变得那么复杂?”

真的
有时真的想不透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一定要变得那么黑暗
那么复杂吗?
就不能不耍心机吗?
这样不会很累吗?

这几年来
还真的是看透了人际关系
以至于搞到我今年进学院的时候
都不敢认识人
可是现在轻松很多了~

人与人之间
难道。。。就不能单纯一点吗?
单纯的交朋友,单纯的相处,单纯的谈恋爱?
一定要搞到那么复杂吗?

人说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真的,体会到了
变化,是多么的恐怖。。。

又有人说
“人生中,得一知己,知足矣”
曾经,我以我有多过一名为傲
只是现在。。。

我们,疏远了吗?
是太久没联络了?
还是。。。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我们之间,好像怪怪的?
是我的错觉吗?希望是
如果是,请你告诉我
像以前那样相处,好吗?
虽然我觉得
你应该不可能看到这段
可是你有看到的话
我希望。。。你能明白。。。

*明天去新加坡,星期五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