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知道
現在打這篇東西是有點遲了
可是。。。呵呵呵~
就想打唄~]

上上個星期五
和秋儀去了pavilion看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之前已經超期待的說。。。
一直都眼巴巴的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結果真得讓我等到了啊哈哈哈哈~~~~
[謝謝秋儀提早一天去買票,
如果沒有了我真的是會在你面前哭。。。>.<]

然後。。。去看戯當然是要買東西進去吃啊~
於是就買了subway进去吃
[我們好像每次看戯都去買subway哦。。。]

嗯~就好像我回答很多朋友的问题
如果你问一个九把刀的粉丝这套西好不好看
他当然讲好看啊~~~
[力挺刀大!!!]

好啦,讲正经的
其实这套戏
有让我想起我以前的中学生涯
[讲到自己好像很老酱。。。>.<]
就每天都和朋友们过到很废
什么白烂的事都做过
也让我想起了,他。。。
没什么意思啦~只是纯粹的怀念以前的事
[不要告诉我你中学的时候没有暗恋过一个人。。。]
[好把~我知道有些人没有。。。]

这套戏,其实在爆笑之中
包含着一些意义
我说不出来啦~
这个要你去看你才可以感受到。。。
总而言之,这套戏真得不错看啦~

[我知道后面打得乱七八糟]
[因为我真得很头痛。。。要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