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音乐舞台剧·马口阿姨家

我知道
上面这两个题目看起来没有关联
可是是我这两天的生活写照

上个星期五
去了学院表演社举办的音乐舞台剧
Ramu and Chu lian---A Malaysian Love Story
改编之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茱莉叶》
说的是异族恋故事
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参与这个演出
再加上我的好朋友是这部剧的女主角
当然是要去支持一下的啊~~~~

整体来说还不错~~
我喜欢里面的一些笑点
歌唱和舞蹈都配得很好
就是结尾来得有点突然
看完这舞台剧
听到帷幕后的演员及工作人员兴奋的尖叫
心里有种莫名的。。。震撼?还是感动?
我自己也搞不懂
不过很替他们感到高兴
恭喜你们演出成功哦~~~~

从星期六到今天
总共有三天的假期
我妈就打算在阿姨家过这三天

跟三个大男生住在一起
大概就只有三样东西
anime, manga和online game
话说我表哥就是那影响我做这些东西的罪魁祸首
所以这三天
我不是出现在厨房
就是在我表哥隔壁玩maple

之中我发现到
我的maple account居然被hack了。。。
超心痛的啊!!!!
结果要重新玩过。。。T.T
在这里要谢谢我表哥
在一夜之间帮我up了20多个lvl
[虽然他一直都在讽刺我。。。]

算起来这三天我都过得蛮不错的
跟阿姨家的狗玩到很爽
一直赖在厨房帮忙
玩maple up level
跟表哥表弟斗嘴
人说,简单就是幸福~
说得,真是好啊~

ps:再过四天就要放假了~~
再ps:明天想自己再去看《那些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