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校园疯狂事之gotong royong

昨天学校有gotong royong
(废话,看题目都懂啦~)
平时是pn chong叫我们去bilik moral帮忙
不然是en jamal叫我们去图书馆
这次哦。。。居然是那样衰的sivik老师叫我们去的
算咯~
看在那khidmat masyarakat的分数和图书馆的份上
还是出席了。。。


我们班被派去makmal komputer那边
去到那边
没有老师!?
算咯~
我们自己来自high
刚好有人带相机来
就拍了超多张照片
可是都不知道照片的下落在哪里。。。
够力。。。真的是拍爽的

后来终于有老师来开门
就近去帮忙整理收拾
很夸张咯!里面好像几百年没有扫地
扫出来的灰和土够力多。。。
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完全扫干净

扫完了就马上逃去图书馆
整理我的bilik rujukan
好啦。。。我承认我很懒。。。
到现在连上面ketua bilik的牌都还没有换
没办法。。。我很没有艺术细胞的
我都不动要怎样弄
干脆就仍有自己的名字出现在penolong ketua bilik那边。。。

bilik rujukan的书哦。。。
都是比较美的
通常都是硬皮然后是外国出版的
就是因为特别贵才放在bilik rujukan
然而这就造成了一个问题
因为很少人进bilik rujukan
进去也很少会拿那些书来看
所以里面有的灰尘绝对比bilik am的多
清理起来很麻烦
所以昨天我们花了大概2个小时
只是整理了2个rak的书
唉。。。
看来得空的时候要收拾一下了。。。

gotong royong完了就去补习
最近去kasturi补习都会遇到很多人
星期四就遇到捷传和恺雁
昨天就遇到愉君,彦昕,秋仪和佩仪
哈哈~很爽~

上个星期
丽亭整个人好像嗑了药酱
很兴奋咯!
一整天很high。。。
high到居然讲要去追锡峰
其实不只。。。她还讲要追很多人。。。
够力。。。
high到这个样子
不过后来冷静下来了
丽亭疯狂high翻天就此告一段落。。。

前几天他们都在练drama
明天就要演了
明天就带相机去录下来~
哈哈~
尤其是文慧和雯倩负责的
丢baby的角色
他们自己做得baby哦。。。
很有艺术感
有机会明天拍下来
哈哈哈~
(文慧雯倩不要骂我无聊)

最后
祝珈杏和慧仪学姐
迟来的生日快乐~
对不起哦~那天因为有first aid class不能去。。。
希望那天你们玩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