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最近心情

上个星期一直到前几天的心情
虽然在下雪
但至少还会出太阳
温暖了整个冬季

这几天的心情
同样是在冬季
但是不一样的是
没有了阳光
却下起了暴风雪。。。
一直都不好过。。。

今天一直都在皱眉头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矛盾
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不用烦那么多的
就像文慧讲的
我只是自己找东西烦而已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做不到。。。
虽然认真讲起来其实我不应该要烦的
可是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去烦。。。
或许我真的是一个滥好人吧。。。
就连自己不用烦的事也去烦。。。

很想找个人来聊
可是翻着电话簿
却不知道要找谁。。。
在怕会不会烦到其他人
所以每次拿起电话
然后又放回去。。。

唉。。。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头很乱。。。也很痛
心很烦,很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