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心情沉重。。。

昨天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虽然结果是预料的
但是。。。还是会心痛。。。
我能不能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呢?
呃。。。不知道~
呵呵~
顺其自然吧~

ps:明天文慧不要惹我啊~
我样子看起来没有事而已

今天去扫墓
不知道为什么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对扫墓的感触越来越深
可能是我这个人容易想东想西吧~

今天去孝恩苑替堂哥扫墓的时候
发现到了一个小孩的墓
看了看那个日期
才出生一天啊。。。
我替这位小孩感到很心痛
也替这位小孩的父母感到心痛
那么小的小孩就这样去世了。。。
真的。。。。当时的我很想哭
希望这位小孩能在另一个世界
过着快乐的生活。。。

这两天的心情
沉重,无助。。。
很多时候
发现了问题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样帮忙
但是有些时候
却是舍不得。。。
真的很不想看到事情的发生。。。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有点语无伦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