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校园疯狂事之最近很多事

太久没有更新
有点懒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学校多了很多disiplin的东西

星期二早上校长才训完
中午就发生了一些事情
星期三早上到penolong hem训
那天又发生了大事
可能是觉得没药救了
所以原本预测了星期四早上会训我们
结果没有发生。。。

昨天文慧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简直就只能用笨去形容她。。。
话说昨天文慧和彦宜商量事情
商量到很激动

文慧有激动的时候拍桌子的习惯
昨天也就一样拍桌子
怎知道。。。
手一拿起来。。。
就发现到手指上面
一根stapler的钉插在那边
还是钩着那种
很深一下。。。
这下子就够力咯。。。
只能把那个钉拔出来

出乎意料之外
文慧居然很镇定地看着雯倩把钉拔出来
然后被我带去洗伤口涂黄药水
过程中她都很镇定
可是哦。。。
在一切procedure都做完了
她就有点虚脱了
脸整个白到。。。
看她还敢不敢拍桌子啦~
活该~没有看好就拍~
中钉了

再来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ponteng被老师抓到
哈哈
(我是坏学生)
还是被新来的老师抓
真是倒霉。。。

那时是bio节
因为那时有hari kecemerlangan raptai
很多朋友都去
剩我,文慧雯倩而已
加上bio节很显
然后很懒下去lab上课
干脆呆在班上
躲在老师桌子底下
还是被老师发现到了。。。
唉。。。出师不利。。。

然后今天哦。。。
又发生了大事咯。。。
唉。。。
真的是。。。
算了拉~
现在想到方法去解决问题了
只是不懂行得通没有

今天还有一件事
digi哦。。。来我学校做ceramah哦。。。
炸倒。。。
关于keselamatan internet的。。。
不过那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哦。。。有free sim卡咧!!!
哇劳。。。很够力咯
送我们free的sim卡哦~
下个礼拜我有新号码了~
呵呵~

最近哦
很喜欢找学弟妹聊天
不管是学校的还是学记的
跟他们聊到很爽
尤其是有几个啊。。。
很可爱的
学校的像xue qing和yu ting
两个未来25届学记的
学记的有俐霖和盈冰
很可爱咯~

最近也是和丽亭她们聊到很爽
哈哈~
可以了很多很多东西~
很爽很爽~
很享受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