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还剩三个月

今天在学院过tanabata festival
amelia一直在我旁边讲
“原来我们还有三个月就毕业了。。。”
“原来我们已经在这里一年多了。。。”
讲起来。。。是很伤感一下的
只是在那个气氛之下,讲这些好像有点破坏气氛
所以要留到回来才慢慢讲。。。XDXD

真的,转眼间。。。
我已经在这间学院待了一年多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
认识了一群很三八的姐妹
无端端被领养进一个超复杂的家庭
见识了许多许多东西

以前常常都希望这一年半可以快点过
我就可以快点开始我的梦想之旅
可是现在。。。又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点
可以和这群朋友们再相处多一点

三个月后,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我又是里面最早开学的那个
能和大家相处的时间,自然少了一些。。。
我相信,我会很想很想很想你们的
明年我开学过后记得要来探望我。。。>.<

【更多的感想,就等毕业那时再慢慢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