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饥饿30·学院篇

在进入正题之前
我想写个序来解释下,为什么会有两篇饥饿30感想
因为今年的我,很多事的参加了两个饥饿30营
其中一个还是全马最大的饥饿30 DIY营.
真的是很够力。。。>.<

回到正题
今年在学院的饥饿30
我拿了一个我从来想都没有想过的职位
那就是。。。副营长
原因只是因为---我是第二个发起人
真的是。。。

在一个没有办过饥饿30的学校开办饥饿30
是一件蛮困难的事
尤其是我学院是蛮rules by rules的
往往把很多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很多事情一开始都不是很顺利
要知道我不是一个很systematic的人
所以那些paperwork我一看到就头痛
幸好我有几个真的是很厉害很厉害的秘书财政
总是可以很神奇的把东西弄好
还有你们一直都很撑我
没有你们的话,这个营应该会被我弄到乱七八糟
没有你们的话,我应该很早就失控了
没有你们的话,这个营不会办得成
没有你们的话,我想我会一直不知道要怎么办
所以,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体谅,你们的关心,你们的热忱
还有你们的一切一切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希望我们能这样一直继续这样下去~~


【选一张你们很美的照片来放啦~~哈哈哈~~~】

当我知道在paperwork上面我帮不了什么忙的时候
我开始跑去关心节目
好歹我也去过一年饥饿30
大概大概都懂节目要怎样走
只是当初我不知道要找谁来带
到最后就拉了音响组组长来兼职
虽然他一直投诉我虐待他
可是他还是做到东西出来给我
真的。。。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谢谢你,辛苦了~~
对不起,辛苦了。。。
现在你可以松一口气了
虽然我知道你会跟我讲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加油!!!

其余的节目组组员也是辛苦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努力的去办这个营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付出~~^^

自从进了<爱·无界>的总务组过后
我开始了解到总务组的重要性
所以过后每次看到我们的总务组组长
我都冲过去跟他讲:我想到东西给你做了~~
我知道你在营里面生病了
我也看得出你很stress一下
我只是想说:你真的尽完你的力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谢谢你的付出~
对不起,好像给到你很多stress。。。>.<

其他的工委们
虽然我没有常常跟你们接触关于饥饿30的东西
不过在营里我看得出你们每个人都很用心在付出
很感动,也很开心
谢谢你们~~^^
如果有什么冒犯道的,要跟你们说句对不起哦~

营长,当然是要放最后来讲啦~
首先,要谢谢你,来找我一起办饥饿30
给了我一个机会来培养leadership
你是一个很体谅工委的营长
都很照顾我们~
然后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有时我pik cek起来讲的东西都不是很好听
还有很多很多的感谢
很多很多的抱歉都想跟你讲
只是。。。都不懂要怎样跟你讲。。。>.<
总之。。。谢谢你,对不起~

我本来很怕这个营会不会有很多问题
一直到我在星期五晚上都很担心很担心
但是一过了hunger challenge 1
我本来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坏~~
所以我也要谢谢所有营员的出席~~
没有你们的出席。我看我们的营也是会垮
希望你们能在这个营学到不一样的事~

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就要写<爱·无界>版本的饥饿30感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