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饥饿30·<爱·无界>篇

会加入<爱·无界>
真的是超random的咯
就一天晚上秋仪skype我
跟我讲要去面试当筹委
然后就面试到了
过后就开始拉我进去
一开始我拒绝了,怕我应付不来
可是过后还是被拖去了。。。>.<

面试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晰
当Emay问我如果总务组不再收人的时候
可以把我放进小队辅的时候
我的心情。。。简直就是跌到谷底
因为我很不擅长去跟陌生人沟通
所以当我还是被分去总务组的时候
我简直就是安心了。。。>.<

一开始我和组长Howord不是很熟
到后来TB Camp 2过了过后
我们开始慢慢熟起来
他就开始丢东西给我做。。。
然后。。。就丢了一个storekeeper给我做。。。
>.<。。。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想跟你说谢谢
谢谢你的信任,也谢谢你的认同
在test run的appraisal session的时候哦
你给我appraisal的时候,其实我有被吓到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被别人认同
所以我也是很感动啦~~
还有要跟你讲对不起
有时候好像给你添了一点麻烦。。。>.<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组长~~

Ethan, Chong & Shen
这三个都是新认识的总务组组员
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谢谢你们~~

恐龙&小孩子
这两个。。。应该什么都不用讲了
自己心理面知道就好~~XDXD
真的是很怀念以前一起奋战的时候~~
对不起,谢谢~~

真的发现到我还蛮有义气的
因为一个义字,我开始掺进admin team去帮秋仪
结果。。。真的是不得了。。。
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开ifdcm去update
还整天跑去秋仪家过夜帮忙
但也因为这样,我认识了一群很好很好的人
一群一直都可以感动到我的人
可能里面我跟秋仪是最小的
每个人都很照顾我们
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当我在旁边为了自己的营在stress
全部人就会在旁边帮我想办法
当我很烦的时候就会一直跟我讲不要想酱多

还有一堆让我很感动的事
当全部人陪我坐在viva戏院前面的地上解决我的问题
当Dylan和Michelle真的在星期六出现在我学校
当Tommy Term一直给我很多很废的idea,还一直夹东西给我吃
当Sock Yee和Lee Teng和Eelyn一直在旁边鼓励我,逗我笑
真的真的。。。很幸福~~
能够认识你们,真的替我的人生添上很多很多的色彩~~
以后也要一直保持联络下去哦~~

<爱·无界>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也一直感动到我
第一次觉得,其实人群也没那么恐怖吧~
这是继学记队之后,又让我大开眼界的一个团体
让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事,多了很多很多感触
期待之后Amoeba team的活动,可以像这样那么感动人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