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分别了两个星期的网络世界
今天终于回来了!!!
哇哈哈哈
前几天没有上网
感觉上很像与世隔绝了。。。
唉。。。
不过现在我又回来了~
哈哈哈~

最近。。。
也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病了一个星期。。。
也是病倒最严重的一次
现在还在病着。。。
唉。。。

昨天和今天都在疯狂补习
还特地跑去kl kasturi去补
我自己都满佩服自己的。。。
今天补完习就跟秋仪去mid valley的教育展
问了很多东西
拿了很多资料
明天再慢慢研究
还说我们刚考完spm
在等成绩。。。哈哈~

这几天没有上网
发生了很多爆笑的事情
大部分都是关于文慧的
所以还是不要提的好
不然等下如果我一样一样讲出来
她会杀了我
加上我也不记得酱多~
所以便宜了文慧。。。XD

最近的心情。。。
嗯。。。
就这样吧。。。

对了
差点忘记一个很重要的事
就是。。。
今天是咏欣的生日啊!!!
呵呵~
咏欣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