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的我

上课,补习,上网,功课

少不了任何一样。。。

只是偶尔可能会讲一下电话

而且一讲就是1,2个小时的

一下子用了整20多块

真的是很够力。。。心痛到。。。



很高兴咯

因为今年教我sejarah的老师

也是我form 3的sejarah老师

哈哈~我的sejarah有救啦!!

虽然他教书搞笑的梗跟之前一样

不过起码我听他的课不会睡着。。。

今天还讲了很废的东西



老师:class, balik rumah ingat lukis peta m/s 12

我们:cikgu, kenapa nak lukis?

老师:kerana nak bagi kamu buat exercise tangan,

nanti seluruh 5 sc 1 kena strok, tak baik

我们:。。。。。。



最近的心情。。

嗯。。。算是在恢复着吧~

虽然还没完全恢复

但是我还是会尽力。。。



我家开始装修了

真的是壮观到。。。

我的房间。。。没有门了!!

够力。。。

希望装修完的日子快快来

不然。。。唉。。。

顺便附上一张照片























没有门的房间。。。
只能暂时拿那个橱来顶了。。。
唉。。。

1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喜欢讲话讲到一半忽然讲冷话。
    呼~很冷啊~

    kimk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