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不好当啊。。。难做。。。

上次有讲到
偶然下当了一个活动的主席
唉。。。
现在才知道
原来主席是那么难做的。。。
尤其是对于我这种
胡思乱想
什么都能想的人。。。
唉。。。
虽然只是一个小活动
但是也够我烦了
因为我是也烦
不是也烦
唉。。。
这个坏习惯还是存在
改也改不掉。。。

今天跟财政锡峰一起去找pn chong
问她关于孤儿院的东西
也当场定了一个简单的budget list给她
不知道做到好不好
问了pn chong很多东西
不知道她会不会觉得很烦?
呵呵~
然后和副主席碧敏讨论了一些东西
帮了pn chong做了一点东西才会班

唉。。。
好怕哦。。。
好怕自己做不好
好怕自己会出错
不知道其他人对我的想法是什么
真的好怕。。。
唉。。。
所以以前我是不会拿这些职位的咯
因为我会很怕
怕很多,想很多

昨天moral课选筹委是我和碧敏一起主持
回到班
碧敏一直被我抓来问我的表现怎样
因为我真的很怕
我做到不够好。。。

唉。。。
我现在是怕其他组知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怕自己昨天解释到不够清楚
我真的是什么都怕。。。

最近的心情
正在慢慢的转变
在学校没有表现出来
回到家就开始乱想了
虽然没有像之前酱低落
但是也好不了哪里去
因为多了很多不明白的东西

人的想法
原来是那么的复杂
往往会猜不到
为什么那个人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即使是认识了很久
即使是很了解那个人
有时还是会猜不到
但是有些人
你一猜就猜到为什么他会有这种举动
人的想法就是那么的奇怪吧。。。

了解一个人的性格
并不代表能了解到他的想法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