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星期一·五味参杂的一天。。。

今天。。。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喜悦?
生气?
无奈?
伤心?
遗憾?
后悔?

我真的不知道。。。

喜悦,
因为特刊终于印好了

生气,
因为不该cut掉的版位被cut掉了

无奈,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这些事了

伤心,
因为看到特刊被搞成这个样子

遗憾,
因为没有搞好特刊

后悔,
因为选了这么“伟大”的主编

我自认
我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
不敢当众shoot人
可是这次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你太过分了!
cut掉星座和心理测验的版位
如果说你cut了可以减低价钱就算了
可是反而11块变14块
很过分咯!

我可以很老实跟你讲
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喜欢看中国结和不织布咯

而且我可以很肯定跟你讲
喜欢看星座和心理测验的人
绝对多过喜欢看中国结和不织布的人

还有
你对我们不是很公平咯

我知道
你是top student
high class一点的
我们这些low class的平凡学生
你那里看得上眼

可是这些并不代表
我们的意见是废物咯
坚持自己的意见也要到一个限度
听一下别人的意见也好的
我知道你有听
可是你听了过后不到几分钟
就用一些很无谓的原因band掉
这样真的很过分咯。。。

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爽的东西咯
可是。。。不爽有什么用
本性难改嘛~

明年
我一就转班
二就转校!
总之我就是不要再看到你
免得惹你碍眼
你这种high class
又有艺术气息的top student
我高攀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