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知知港三天两夜游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有了那个机会在有机营帮忙
这次有一起去帮忙的有

子康哥哥
秋仪姐姐
伟伦
润坚
捷传
兆显
珈杏

好好玩哦~
我很享受这次的有机营
要谢谢小星星的哥哥姐姐们
没有他们就没有有机营
哈哈~

第一天(24/11)
早上到了报馆
聊天了一下就到活动中心
帮忙弄报道的东西
然后就练了一下带动唱

到了差不多九点多
已经有营员陆陆续续到了
到了十点多
我可爱的大红花组员也到齐了


里面年纪最大的庆伟
多话的智竑
可爱的平胜
爱吃冬菇的舜歆
文静的睆洵
顽皮的子轩
乖巧的汶欣
挑食的家婉

首先是画组旗和想口号
刚开始他们不是那么的踊跃
可是后来就开始抢着画组旗了
好开心哦~

上台呈现的时候
我这组表现不是很好
应该是全部都很害羞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呈现
结果拿了最低分。。。T.T

然后就到bola kampung
的两个可爱的主角出场了~
他们和营员用小游戏来一起互动
不过赢的一直都是女营员。。。

午餐过后就开始出发到知知港了
我和伟伦,子康哥哥和兆贤同一辆巴士
在巴士上面唱歌。。。
在两个小时般的车程后
(中途巴士走错路)
终于到了知知港

我的宿舍
是在旁边的半独立式
很大一下咯
两张双人床
两张单人床
一间厕所
五个人住

换下营衣过后
到礼堂集合,破冰
破冰游戏营员号high哦。。。
然后就是晚餐。。。
哇捞。。。
恶梦的开始。。。
现在的小孩很多都不吃菜
或者有说挑食
所以。。。唉。。。
不过还有些营员肯尝试一些菜
不错啦~

晚上有机农场介绍
永远都不会忘记
珈杏举手的那一番话
“我六岁!!”
废到。。。

环保演说会
抽到的主题是“水”
蛮简单的拉
我的组员开始很主动了
哈哈~好高兴~
帮他们决定角色
到了最后演死鱼的时候
全部都好刺激哦。。。
超级高兴的说

第一天最后一个节目
孔明灯
许了两个愿望
希望会实现吧~

夜宵
还算不错
全部营员都有吃

催了我那四个小房客去睡觉
冲了凉就走路去小客厅
和其他的学记聊天
凌晨四点见其他人睡着了
便自己走路回宿舍
凌晨里的半独立式
活脱就是一间鬼屋
怪恐怖的。。。
躺在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第二天(25/11)
叫醒那几个小瓜后
就到食堂集合

早操
还不错啦
感觉上我们比他们流更多汗

早餐
大红花。。。没人吃
身为大红花组
都没有吃大红花
都是我逼着去吃的

参观农场
没什么人有兴趣
不过到了过河的时候就high了
很刺激咯。。。

午餐
好丰富哦~
有蒸鱼
全场high到爆

跑站
我的站和润坚的站在同一个地方
礼堂
我的是用筷子传乒乓球
其实说闷不闷
说刺激不刺激
中等吧。。。

晚餐
我的组员开始吃完那些菜了
还会主动去洗碗抹桌子
高兴~

pk赛
很乱一下
突然间学记被拖下水
玩猜号码和成语大比拼
很high咯

带动唱
营员跳得特别有活力
很享受~

可惜观星被取消了
换成让营员自己去其他营员的宿舍
串门子
我们开完检讨会后也一起参进去
哪一间有学记串门子的特别吵
哈哈~

熄灯后就去冲凉
然后拿着零食
去小客厅开零食大食会
在那边传零食吃
半途镇遥加进来一起吃
还看了很经典的模仿
由哥自创的新版sorry sorry和billy jeans
笑到捷传和伟伦滚地

原本说要睡一下
三点在起来high
就进了润坚的房间睡
结果三点全部都睡不醒
我就在润坚和哥的陪同下回宿舍
继续睡~

第三天(26/11)
早操
把我们之前想的学的带动唱都使出来了
虽然有些营员没有跳
可是看到一些跟着我们跳的营员
心中有些安慰。。。

早餐
我的组员把糕点打包回家
说他们的爸妈喜欢吃
哈哈~

分享会
乱讲一通
都不知道要讲什么。。。

搬行李出来
把宿舍的门锁上那一刻
突然很不舍得这班可爱的小孩们。。。

回报馆的车程
我们四个同车的几乎是睡到报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送完所有营员回家后
我们有一个小小的庆功宴
哈哈~
就这样为有机营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