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显了,累了。。。

说真的
我真的是考试考到显了。。。
这几天的考试都很懒去读书
我看如果我还继续靠下去的话
改天我一看到课本和参考书就会吐咯。。。
还有三张paper要考
就硬着头皮考完吧。。。

星期四有class jamuan
在pandan mewah的mcd里面
有点欠打的是
要自己付钱。。。
该死的。。。
最近还想省钱
结果现在。。。
唉。。。算了。。。

这几天晚上
都在分析一些心理问题
搞到我一瞬间脑细胞用过多
白发又多了。。。
不过呢
我倒是第一次
帮别人分析心理然后想办法解决
之前只是有时猜中文慧要讲什么罢了
哈哈~
可是还不是很厉害啦。。。

好了。。。
要去跟我可爱的chemistry参考书沟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