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新生活·新开始

等了两年,终于给我等到了这张学生证。。。


绕了这么久,胡闹了这么久,是时候该做些正经事了
终于,正式向梦想跨出了一大步
心情嘛。。。就有点复杂
既兴奋,又紧张,再加面对新环境的恐惧感
简直就是五味杂陈啊。。。
不过,可以说的是
我真的是很高兴,因为终于可以学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现在虽然有点不适应,可是慢慢就会习惯的啦~

我也终于搬出来自己一个人住了
环境变得很清静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些寂寞
不过这都是难免的,就当作为了自由而付出的代价吧~

进入一个新的环境
我对人潮的别扭感似乎又回来了
对着人总是说不上话,投机的更不用说
虽然说这些事不急着来,但总是会有一种挫折感
我也很想在这里找到投机的朋友,只是。。。
唉!就顺其自然吧!

明天就是上课的第一天了~有点紧张。。。
还有很多东西要弄,看来这一个月应该会很忙
希望一切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