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st john exam·要读书了。。。

呼~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因为最近很多东西做
(谁叫自己迷上了看结界师的漫画。。。)
又找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看的漫画了。。。XDXD

功课也是多到鬼酱啦
分分钟可以做到半夜那种。。。
不爽咯~
所以干脆就用抄的
还练就了一身“速抄功”
(小朋友不能示范哦~姐姐有练过的~)
不过有些还是要自己做啦~
整天抄也不是很好的嘛。。。
(你看~我是个好孩子来的~)

今天终于去考了st john first aider adult exam
再不去考就种warning咯。。。
嗯。。。还不错啦。。。
除了有些细节还想不起来之外
其他的都ok的。。。
(怀疑咯~)
不过对past不会抱很大的希望。。。
算啦~都考了
就这样咯~
(明明很介意的说。。。)

最近电脑搬出来了
终于都有一张电脑桌了~~
很爽很爽~
改天可以一边做功课一边听歌
哇哈哈哈!!!

哎哟。。。
要考试了。。。
老实说
我对考试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不用上课,又可以逼我做付息
恨就是会搞到我很烦啊!!!
烦可不可以past。。。
而且我很怕考试的咯
因为会怕临场反应不好
到时头脑一片空白就够力了。。。
(我试过咯~很恐怖。。。)

星期二就考bm
祝我好运吧~

明天有宝贝营筹委会议
很想去咯。。。
可是明天又f4 add math intensive
还是上differentiation
不去不能。。。
唉。。。
算了~反正可以去宝贝营就很好了
学弟妹加油啊!!

最近一直很想喝冷水
每次去补习都跑去7-11买冷水
然后就会呆在那个冰箱前面
在想要买什么水
哈哈~
在家也是一只想喝冷水
不懂为什么。。。
彻底爱上了冷水

读书啊~读书啊~
(催眠自己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