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无助。。。空虚。。。

昨天去了宝贝营最后一次会议
嗯。。。
你们真的要加很多很多的油啊~
可别让我们白费了心机啊。。。

最近的心情一直起伏不定
很容易就被身边的人事物影响心情
就算是不关我的事的
唉。。。真的觉得很无助
很空虚。。。

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什么了。。。
现在的我。。。爱莫能助
我还可以回到当初单纯的我吗。。。?

2 条评论:

  1. 无助~寂寞~空虚~

    XD

    加油~XD

    我们会去petrol station买很多油来加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好像不是自己了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