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校园疯狂事之老师特辑

话说
今天乃是我从1月开学以来
第二次认真听math老师教书
第一次是今年度第一堂add math
当下我已对这位老师的教导方法与速度
感到“佩服”

今天能再度体会
实在是小的“三生有幸”
能把差不多28页的课文
缩成连半张A4纸都不到的notes
只有她一人吧~
请看图片为证















以上这个note
已经是我们整个chapter的note
一个example都没有
课本的summary都比她给的note长
我们来看看




















我实在是对这个老师感到“五体投地”
并且非常之不了解
她做此举动的原因

因为在她给了这个note过后
就马上给了我们7页的练习
总共有15题















重点是她没有教我们怎样做
就这样丢给我们
实在是。。。。
我的感受无法以言语形容。。。

最后
附上这位令我十分“佩服”的老师的玉照

ps:我把这位老师的真面目隐藏了起来
一方面怕惹祸上身
另一方面是怕这位老师被殴打。。。
XDXD
附:照片由美丽大方的何文慧小姐提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