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压力好大。。。

昨天spm成绩出来
哈哈
自己也跑去八
看到几个senior的成绩
还不错啦~
恭喜你们哦~加油!!

昨天去看spm成绩出来的时候
突然间压力很大

明年的这个时候
同一个地点
不同的是
人物换成了我们
想到这个
压力瞬间加倍。。。

唉。。。
真的开始怕了
很不像我咯。。。
之前考pmr都不会这样
现在开始会怕
会紧张了。。。
真的感觉很恐怖
看到日子一天一天过
spm一天比一天近
压力一天比一天大

所以日子,spm和压力
之间的relationship是directly proportional的
XDXD
读书读到傻了

今天刚考完试
好累。。。
不懂为什么
这次的考试考得好累
压力好大

一直有一个想法
如果这次的小考
我都不能好好应付的话
那我还凭什么去考spm呢?
整个星期都是抱着这个想法
压力很大兼很累
唉。。。现在考完了。。。
不懂成绩怎样。。。

下个星期放假
可是对我来说没差啦
天天都有东西做
full schedule了。。。。
所以说一个星期的假期是不够的
哈哈

ps:我那白痴表哥拿了9个A,2个B
恭喜他咯~

1 条评论:

  1. 不用那么压力啦~
    我考试都是轻松去考的
    因为我只要求两科数学都要拿A1 XD
    可能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可是让自己放轻松去考不就更好?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