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成长营探班记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又是在营里面度过了。。。>.<
还是两个
在励志华小的音乐营
和在中华女校的动漫营
可是都没有过夜
所以。。。就很忙咯~
去了又回,然后又去
不过我只是去了励志一天半
剩下的都是在中华过。。。
没办法,近嘛~
不过还是过了一个晚上
[贪玩。。。>.<]

回到两年前美食营的营地
真的勾起了很多回忆
学校的每一处,都是那么的熟悉
看见学弟妹在这里办营
开始怀念以前办营的感觉了~~
中华女校,我们成长的地方。。。

总结来说
我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假期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只能说
回到营的感觉真好~~
[搞到我期待培训营了。。。]

ps:
我怎么感觉我们之间怪怪的
有种。。。尴尬的感觉
希望不是我多心
也希望你不要多心,想到别地方去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