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享受其中

哈哈哈~
终于干了件蛮疯狂的事
就像上一个post说的
我向梦想跨前一步了
而我的梦想是---Pâtissiere[糕点师]
蛮惊人吧~
毕竟还蛮多人都认定我会进军科学领域
包括。。。我的爸妈。。。

虽然他们不是很赞成我把这当major来读
可是还是要谢谢他们让我去读part time
所以。。。
我现在是sugarcraft baking academy的part time student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着白色红领的制服在厨房里面
感觉真的很爽~~

现在已经上了七堂课
大概的基础已经学会了
在打算要不要自修decoration
因为考试那天要用到
不过幸好我的group member都很厉害~
顺便说一下
我在group 1,目前有三个人
我,Yen和Evelyn
迟点可能会加多一个人,Shireen
他们都好厉害哦~
尤其是Evelyn
真的。。。
我向我还需要练习才可以到她那种程度吧。。。
要加油!!
多多练习!!



总有一天
我的梦想会实现的!!

1 条评论:

  1. 加油哦!
    改天开店我可以帮你数钱!记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