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试课·疯狂事

好吧~
我承认我是一个拿不定主意的人

上一篇才说我会转校
结果现在却跑回去上课
是有点奇怪啦。。。
不过我想了一下
这样冒冒然就转校
好像不是很好
刚巧学校可以免费课程让我们试
就跑回去上啊
感觉。。。还不错啦~
只是management有点问题
其他的还过得去
所以也有可能不会转校
总之。。。到时候再看啦~

对了
最近作了一个蛮冲动又疯狂的决定
呃。。。至于是什么
就不是很想讲
不过之后可能会变得忙一点了。。。
嗯。。。希望自己不会后悔吧!

昨天就跟秋仪出去逛了一下
原本计划两点多就要回了
结果。。。呵呵呵~
也没啥事啦~
就碰到了一些事

今天上完课就跟文慧,丽亭和雯倩去看戏
《倩女幽魂》
还算不错~
然后随便逛逛就回家了

ps一点已经过了蛮久的心情:

既然你选择了沉默
那我是应该要体谅你的沉默吧!
是吗?是吧~
可是,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与其从别人口中听到关于你的事
我更想你亲口告诉我
毕竟,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
不,不是曾经
现在,也是吧?

我们之间的友情
不会因为很久没有交集而被冲淡吧!
虽然,你口口声声说
“是啊!我们还是好朋友啊!”
可是,你心里,是这样想的吗?
听到这句
心,是碎了满地
就跟当年一样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也许你会觉得我自私
可是。。。唉。。。算了

这一切,应该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吧!
以前是,现在也是
碎了满地的心,再也不可能修回了吧。。。

再ps:
糟了。。。
我好像生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