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我的天。。。oh my god。。。

我的天。。。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在状态。。。
自从开始放假,大概3,4个星期前
我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结果,现在呢?
答案是。。。还在病。。。
我的天。。。
是我身体的问题还是环境的问题?
我明天还要下kl补习的啊。。。
这个样子我要怎样去补习。。。

不说身体状况
重点是。。。开学了。。。
我居然进入不到学校的状况?!
这个才够力。。。
开学过后,回到学校
整个feel不一样了。。。
很。。。不懂要怎样讲得feel。。。
总之。。。很怪就是了。。。

期中考考卷派回来了。。。
嗯。。。range很大
从50++到80++都有。。。
有进步,也有退步
有一些分数让我有点失望。。。
唉。。。
不懂要以什么心情去面对。。。

最近
开始在调整心情了
之前。。。因为某些事
心情有点低落。。。
现在。。。接受了某人的建议
开始调整心情
希望。。。可以成功摆脱最近的忧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